close

P1010298.JPG

如果說海德公園是倫敦最有趣的公園,那麼聖詹姆士公園就是全倫敦最美的公園了
其實,在我這天的行程表裡根本沒有聖詹姆士公園

當天之所以會走到這裡完全是一個幸運!
還記得當天離開民宿前和Hostess談到這天的計畫:到海德公園(Hyde Park) 野餐後就前往博物館參觀
但Hostess與同住的德國籍室友不約而同的和我說:

這麼棒的天氣去逛博物館實在是太可惜了,妳應該多安排一些戶外活動!
博物館可以在任何時候去,但絕對不會是像這樣的大晴天!

P1010274.JPG

所以最後我就決定走到哪算到哪
隨興逛完了海德公園,沿著路標走到白金漢宮(Buckinham Palace)
最後在前往西敏寺(Westminster) 的路上偶然的看到了這般美景
真不愧是素有全皇家公園中景致最美的聖詹姆士公園(St. James's Park) !
直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這如同童話般的景色竟然是在倫敦看到的啊!!

P1010282.JPG

聖詹姆士公園在所有的倫敦御苑中歷史最悠久
公園的西邊是白金漢宮,北邊是林蔭路和聖詹姆士宮,東邊是騎兵衛隊(Horse Guards)馬路,南邊是鳥籠道(Birdcage Walk)
走在聖詹姆士公園裡,總是能發現令人屏息的絕美景致

BLUE BRIDGE_2.jpg
圖片來源:聖詹姆士公園官網

這天一直當我是剛好路過這個美麗的小公園,完全沒做多想
所以拍下幾張照片後,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往西敏寺方向前進了

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有些可惜!
回來後,認真看了公園的官網,發現有幾處官方推薦,我卻沒有走到的點
其中一個就是這座藍橋(The Blue Bridge)
站在橋上,可以更近距離看到白金漢宮

BLUE BRIDGE_1.jpg

圖片來源:聖詹姆士公園官網

雖然遠拍也非常的美,但仍有不同感受。
當年是盛夏時節走進聖詹姆士公園,回台後看到不少公園秋景的照片
更讓我燃起「下回不僅要在秋季回訪倫敦,而且一定要再走一次聖詹姆士公園」的念頭!

如果要從倫敦眾多公園中選出一個最喜歡的
聖詹姆士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
佔地雖然不大,但卻有倫敦第一名的公園景致

 

 延 伸 閱 讀 → 英 國 系 列 文 章 ← 

 延 伸 閱 讀 → 蘇格蘭 系 列 文 章 ← 

 

喜 歡 我 的 文 章 ?  我 還 在 這 裡 ↓↓↓  點【讚】看更多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