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 Het IJ Festival (1)

 

又是一個意外巧遇的大型活動【Over het IJ Festival 】

就像是在巴黎遇到音樂節時一樣

在我抵達阿姆斯特丹的民宿後,Host 就告訴了我這個好消息~

一年一度的為期10天的Over het IJ Festival 將在隔日開跑!!!

 

 Over Het IJ Festival (3)  

對荷蘭的戲劇工作者來說,Over het IJ Festival 無疑是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事

每年7月左右都會在阿姆斯特丹北方的NDSM造船廠舉辦,提供表演者一個公開的舞台展現自己

多年來,也已經在這裡誕生了許多位戲劇製作人

稱它為「戲劇工作者的搖籃」一點也不為過

絕大多數表演者的舞台就是上方所看到的藍色小貨櫃

Over Het IJ Festival (7)  

起初,我只打算看看整個活動的opening

在詢問過工作人員後,他們只告訴我會有一個opening for festival,

可能在七點開始也有可能更晚,必須視觀眾出席的程度而決定

我不得不說,在這裡等待的一個多小時真的非常的痛苦~港邊風大又沒陽光

一再詢問工作人員的結果都是不確定的!

就在我正掙扎著是否要放棄搭船回阿姆斯特丹時

一個漂亮的工作人員上前問我是否想要看表演?並表示在一旁的小貨櫃裡即將有一場表演開演

在了解相關細節後,我決定買票進入小貨櫃裡看戲XDD

而就像大家看到的,藍色小貨櫃並不大

裡面只有兩排長凳,所以我們這場的觀眾也只有少少的7個人~~

Over Het IJ Festival (4)  Over Het IJ Festival (5)

Over Het IJ Festival 的票價從3歐到21歐不等,表演內容也是五花八門

我看的表演票價3歐,是個15分鐘的小型表演

主軸是在講一個追尋美國大夢的人在尋夢過程中的遭遇

說實話,我聽不懂荷語,但透過表演者的肢體動作卻能夠很清楚的感受到他所想表達的!

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,但看完後心裡卻是滿滿的激動與讚賞!!!

Over Het IJ Festival (6)  

我的解讀:

人,只要活著就是不斷的在追尋自己遠大的夢想

即使這條道路佈滿荊棘,也不輕言放棄

直到生命結束或夢想死亡...

  Over Het IJ Festival  

 除了剛提到的付費表演外,也是有些免費的表演或活動

其中,在這10天中就有兩個晚上有個免費的大型戶外Party!

據host 說非常的High~

但礙於Party是在晚上11點才開始,我也只好忍痛跟它說掰掰 >"<

 

2014年的Over het IJ Festival 也確定在七月舉辦,想要擁有特別旅遊經驗的人可別錯過了! 

 

2013-07-06-11-33-43_dec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幸運」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我所遇到的了!

感謝上天讓我如此的幸福~

 

 延 伸 閱 讀 → 荷 蘭 系 列 文 章 ← 


喜 歡 我 的 文 章 ?  我 還 在 這 裡 ↓↓↓  點【讚】看更多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